close
今年的端午節,還真是忙碌~

剛好排到我值班,so早上就去到公司上班~

雖然可以報加班費~

但卻還真不好賺,因為星期日要做一個星期的報表~

雖然一個小時就能做完的事,但為了教新人和接電話~

so從早上一直做到下午1、2點才做完~=.="

而且都遇到好幾個怪case(共計5、6個),so EA、OS的1.5、2線工程師都被我call到了~><"

還真是對他們不好意思,放假日還被我call,必須遠端連線回來公司處理case~

1個是2線工程師設定上的錯誤;1個是我沒仔細看script以為script有問題~

1個是從沒見過的系統alarm;1個是3筆14廠super的貨被hold住無法release,return回去14廠~

1個是控片無法reject到14廠;1個是某機台run貨時,系統掛錯狀態~

搞的一整天都在打電話聯絡人~@@"

so到快23點多才下班回去~唉,原本以為星期日可以比較輕鬆~

結果~~~~壓力還是蠻大的~老闆~~~什麼時候幫我加薪呀~~~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27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